關於仁友

◎ 成立超過22年-『失親暨弱勢憨兒唯一的家』。

◎ 募款誠信、財務透明-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創始成員編號FL0055。

◎ 專業服務,評鑑優良!103年評鑑優等、106年評鑑甲等、112年評鑑甲等。

仁友愛心家園成立於 2002 年,我們為專門照顧中度、重度、極重度障礙憨兒的住宿型機構,歷年衛福部身心障礙機構評鑑皆為甲等以上,並曾獲優等之認證。

其中過半憨兒早已失親,或是父母皆已年邁、家庭無力照顧,對於這群長不大的孩子,我們不只是他們唯一的居所,更是他們心裡所歸屬的家。

服務對象:

18-65 歲,障礙程度為中度以上之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。

我們針對每位憨兒不同的狀況提供相對應的服務:對於重度、極重度障礙憨兒,經由作業活動輔導,促進其自力更生並維持基本生活能力、延緩功能退化及提升現有能力;對於中度障礙憨兒,則努力激發其獨立生活的潛能,培養簡單的工作技能、建立良好工作態度、提升情緒穩定度。

除了提供居家生活照護服務外,我們也很重視規劃各類休閒活動和專業團體課程,希望住在仁友的憨兒們,也能像我們一樣過快樂多元的人生,並感受屬於家的溫暖。

#擴大照顧 永續服務

我們期許成為社會上最後一張防護網,接住在社會邊緣載浮載沉的憨兒,為此 我們即將擴大服務,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憨兒,讓來到仁友愛心家園的憨兒們,都能在這裡感受到家庭的陪伴與溫暖,並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光芒,這樣的理念,需要您的支持才能夠一起完成,懇請您加入我們,一起幫憨兒找個家。

▲若欲詢問入住、捐款捐物、參訪相關事宜,請洽詢 (03)4766168 仁友愛心家園

小小力量,大大溫暖

感謝每一位善心的您
與我們一起一點一滴
守護失親憨兒的家園

捐款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