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先至物資需求頁面,查看我們最近需求的物資品項與數量,若您有其他欲捐贈之物資,請先來電(03)476-6168#社資組與我們確認需求,以避免資源無法被有效利用,謝謝您的愛心。
捐物收據是否可以用做抵稅使用?
可以,依國稅局現行規定,如欲以捐物收據抵稅,需由捐贈方自行於報稅時檢附受贈單位開立之捐物收據,以及購買物資時取得之發票或收據(以證明該物資之金額)
捐物收據上可以註記物品價值嗎?
可以,但必須是全新品,另請務必提供價值證明單據以做為開立憑證,如:發票、收據、出貨單…(單據上需明確標示物品金額)。※捐物收據上之價值備註無法當作抵稅金額依據,僅供捐助人參考用,抵稅方式請參照上一題
若要寄送物資過來,收件資料要填寫什麼呢?
收件人:仁友愛心家園
地址:327桃園市新屋區新湖路485巷16弄208號
電話:(03)476-6168
有捐贈物資給我們,但沒收到收據怎麼辦?
請盡速來電與我們確認,我們將為您查詢狀況。
(1) 親自寄送物資:請在寄件人欄位填寫清楚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我們收到後會與您聯繫確認是否需要收據;若資料填寫不完整將導致無法聯繫。
(2) 上網訂購請廠商直接寄給我們:若有需要收據,請於訂購完成後主動來電告知我們,因為有些電商帄台並不會在宅配單上顯示訂購人資料。